送犯信用貸款病游客去醫院的哥闖紅燈
  游客回北京後給三亞運管處寄來買屋感謝信,盼有關部門對其交通違法行為免於處罰
  本報訊 “製冰機出租尊敬的領導,您好!我是一名北京到三亞的游客,因2月16日晚7點多,我哥哥在三亞突然犯病,在三亞一酒店乘出租車時遇到一位好心司機,是他在我最需要幫助時,毫不猶豫伸出援助之手,為趕時間搶救我哥哥,他的車肯定闖紅燈或超速了,他的精神深深打動著我……”近日,三亞市交通局運管處收到北京游客胡建平先生寄來的感謝信。記者 張瑜
  “褐藻醣膠哪裡買病人得到及時治療,就算挨罰也值得”
  賀偉華接受記者採訪時說:“病人就在我面前當鋪了,我能不幫嗎?”賀偉華表示,當時他沒有多想,只想儘快將病人送到醫院。
  賀偉華說,病人上了他的車後,他一路開著雙閃燈,快速駕駛。“快到301醫院時,我知道闖了紅燈。”賀偉華稱,他不後悔,爭分奪秒地奔向醫院,雖然闖了紅燈,但病人的病情總算沒有耽誤。賀偉華表示,在送病人到醫院的途中,他闖了一次紅燈,應該有超速,但他還沒查。“不管怎麼樣,只要病人得到及時的治療,就算挨罰也是值得的。”
  游客寄來感謝信,運管處核查內容屬實
  2月16日,胡建平和哥哥胡鎮平及家人一起從北京到三亞旅游。胡建平在寄給三亞交通局運管處的感謝信中稱:2月16日晚上7點多,他的哥哥胡鎮平突然犯病,在三亞一酒店門口乘出租車,本想送到酒店附近的急救點,但到那裡發現急救點已拆除。隨後,他們決定改送解放軍301分院急救。病情危急,他們心急如焚,出租司機在安全的前提下,加快了車速。由於得到及時搶救,他哥哥幸無大礙。
  “由於送我哥哥去醫院搶救時,我們一家人情緒高度緊張,也沒來得及感謝這位好心的的哥。”胡建平說,”他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,體現了高尚的職業道德。他的精神深深打動著我。”
  令胡建平深感不安的是,當晚由於其哥哥病情嚴重,為了不耽誤治療,這位的哥搶時間,車輛肯定闖了紅燈或超速。“回北京後,我每每回想起來,總是放心不下。”胡建平說,他擔心這位的哥因此受到交管部門的處罰。“我深感不安,寫信給三亞有關部門,的哥在特殊緊急情況下,如果有交通違法行為,希望有關部門對其交通違法行為免於處罰。”
  昨日,三亞交通局運管處一名工作人員介紹,2月19日晚上,他們收到了一封由北京游客胡建平寄來的感謝信。經三亞交通局運管處核實,該信所寫的內容屬實。該的哥名叫賀偉華,從河南來到三亞打工。  (原標題:送犯病游客去醫院 的哥闖紅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29fxhw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