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電 11-11-2006老爺隨即開車帶他們去送廣告紙. 這是個"偷閒"的時刻,我拿起本剛借來的小說,身上蓋著小毯子,準備"書遊"去了! 艾琪就坐在旁邊,做她的"手工藝品"~亂做一通,她高興貸款就好! 就這麼安詳,這麼不可思議的安靜下! 突然,一片漆黑!!!! 我在加拿大耶! 怎麼可能停電???? 就在星期六的傍晚? 外面黑黑的,屋裡也是伸手不見五指,超恐怖的! 第一時間, 我把愛琪抱在懷裡借錢! 摸黑爬上二樓,找到萬聖節用的手電筒.好里加在~有電池! 再找著一堆蠟燭,我和艾琪就圍著小桌子,唱著她所會唱的中文兒歌! 也玩了猜拳的遊戲,也說了好多的兒時回憶! 電就是不來!! 過了好久房屋二胎好久~其實才90分鐘,老爺帶著三隻大的回來! 我趕忙開前門,車庫是不能開的~電動門! 就在大夥進門的一刻,突然通火光明~電來了! 艾琪開口了:你們都沒有經歷停電,好好玩ㄜ ! 我和媽咪有票貼Girl's party ,超好玩! 我正擔心艾琪會作惡夢呢!還好,反應不壞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二胎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29fxhw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